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春检现场狠抓安全管控

2020-04-26 09:2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高昌供电所员工深入到西山阳水利专变4606台区春检现场,查找安全隐患,宣讲安全理念,行程上下互动、共促安全的良好氛围,确保现场工作平安工作。

4月份以来,针对春检现场点多、面广、施工环境复杂等特点,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以加强春检现场标准化、规范化作业程序,强化本质安全管理为着力点,细化安全管控,严把春检安全关,保证春检作业质量高效完成。该公司组成多个督查小组,深入到各类作业现场,纠察违章现象,管控作业风险,查处各类违章。在安全督查中,工作人员严查执行到岗到位制度、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对现场安全技术措施、组织措施、作业人员行为、检修标准执行、现场文明施工等进行严格管控。重点检查安全措施的布置,保证带电区域全封闭,工作区地线包围。严格落实“两票三制”“四措一案”和标准化作业指导书,要求各级人员提前对两票进行审核,工作票填写规范、危险因素控制措施要具有针对性,保证各类风险可控、能控、在控。同时,安全督查人员敦促作业班组利用班前班后会,认真做好危险点分析,杜绝施工期间各类习惯性违章行为,并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反思存在问题,改进和完善管理,夯实工作基础,提升一线本质安全水平,为春检工作推进营造安全环境。

截止目前,该公司共稽查春检作业现场43个,查处一般性违章7起,确保了春检安全管理局面的持续稳定。(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