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强化线上服务

2020-04-26 09:3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利用“同舟度时艰,四进送服务”大走访活动的时机,在中铁建公司积极向企业负责人推广“网上国网”App,介绍了网上国网在线上办电、缴纳电费、更名过户等方面的便利应用,并向该企业负责人现场演示了具体操作流程。中铁建公司负责人对供电公司对一直以来的服务工作表示了高度赞扬,并当场下载注册了网上国网App,向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网上国网的具体功能和操作流程。体会到了网上国网应用的便捷程度之后,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会向周围的同事朋友推荐网上国网应用,让大家都能用到便捷的电力服务。

该公司一直以来以客户服务为导向,积极对接客户需求,利用日常工作之际,积极推广宣传网上国网App,让客户在电费缴纳、账单查询、发票下载等方面的需求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响应。通过网上国网App的线上服务,客户可以做到“一网”办电、“一次”缴费、“一键”报修、“一条龙”绿色出行等高效的功能应用。网上国网App还可以依据客户近一年的用电习惯,为客户提供最划算的用电策略,节省电费。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秉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不断提高服务技能和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深化客户服务工作的贯彻落实,在日常营销工作推进过程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客户的服务感知度,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