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饶阳供电>>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为春季灌溉提供充足电力

2020-04-26 09:3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值4月,农田进入了春浇春灌的黄金期,但由于排灌设备在农闲时都处于停用状态,长时间的搁置为浇灌季埋下隐患,为追赶疫情影响下耽误的“农时”,保障农田正常、及时灌溉。饶阳县供电公司超前谋划,把“党建+”服务贯穿到每个检修现场,及春浇春灌工作中去。一个个身穿红马甲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身跨工具包行走在一派生机盎然的田间,走村入户对线路、机井设备进行维护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协助客户在最短时间内落实整改,做到不留隐患。同时,采取一次停电,集中“多支部队”联合展开集团化作业的方式,大大缩短检修停电时间,给农户用电带来不便的情况降到最低,全力保障春耕用电。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春耕用电上靠前指挥、精准施策,对有用电需求的农户在春耕手续上做减法、用电服务上做加法。并增设春耕用电“绿色通道”,对涉及春耕用电的10千伏线路实行相关负责人包片、供电所包线、台区经理包村的层层负责制,保证抢修车辆24小时全天候待命,切实做到遇有抢修第一时间到达现场。

截止目前,饶阳县供电公司共开展农网带电作业6次,巡视各类春耕生产用电设备千余台,处理农户安全用电隐患76余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2000余份。(郝鹏 史俊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