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义务服务进大棚

2020-04-26 09:3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电力线路附近的蔬菜大棚种植户进行“零距离”安全用电检查及电力设施保护宣传。

西演镇、晋庄乡等蔬菜种植大棚面广量大、靠近电力线路多,种植户有可能对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麻痹大意。为确保供电线路的可靠供电和蔬菜大棚用电安全,服务队队员走进蔬菜大棚,进一步强化菜农的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确保蔬菜大棚附近的线路安全运行可靠供电,同时也为菜农们的用电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服务队员对每个大棚的菜农认真宣讲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促使他们进一步高度重视用电安全。每到一处,服务队人员还向菜农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画册,提醒和引导菜农要注意安全用电的事项和保护电力设施的相关措施,避免因违章用电和大棚加固不当引起塑料薄膜碰线和产生的停电事故或电气火灾事故。队员们义务帮助菜农检查用电线路,提醒种植户及时更换老化闸刀、插座、漏电开关等,及时消除线路私拉乱接、接头氧化等潜在隐患,为大棚蔬菜优质成长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种植户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开辟用电绿色通道,让广大种植户足不出户高效办理春灌用电业务。(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