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严控作业现场安全

2020-04-26 09:3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春检、基建等各类作业现场全面铺开,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从四个方面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确保作业现场安全。

一是将所有生产施工作业纳入计划管理和监督范围,统筹安排春检和基建施工计划,坚持“四不两直”工作作风,以整治行为违章、管理违章为重点,开展常态化、高频次监督检查。二是加强作业现场安全风险管控,采取线上和线下两手抓,充分利用智能安全管控平台进行实时监测,落实各级领导到岗到位要求,切实加强作业现场监督。加强现场安全监护和监督管理,动态跟踪现场作业环境、人员状态、危险点的变化,及时采取相关措施。三是全面推行“安全驾照”违章记分管理,严格执行安规、“十不干”等要求,全面实行现场作业标准化,坚决杜绝人身事故。四是开展无违章现场创建活动,各单位的停电作业现场、非停电作业现场、各类外包工程作业现场,均列入评价范围,做到对作业现场强制管理。(王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