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保障安全供电,助力扶贫企业建设

2020-04-26 16:5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谢谢供电公司对我们提供这么好的电力服务。”河北阜平县新六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今年猪肉俏,生猪养殖业行情看涨,政府为帮扶发展当地建设,拉动当地经济,在河北阜平县台峪乡吴家庄上胡林沟村牵头帮扶阜平新六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大型养猪厂,该猪厂约占地920余亩,是一期投资达6000多万,预计产能达1.3万头猪的大型项目,是帮助村民尽快转型升级现有落后的经济模式,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强心剂。

为确保能提前完成供电,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主动上门积极协调施工进度,并从电压、电流等方面全面检查配电设备加强用电设施维护,重点排查变压器、线路和开关等设备的安全隐患,保障猪厂的建设用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对养殖规模、供电设备等信息做专门记录,定期上门走访,检查用电设备,及时掌握用户用电情况。为保障今后的安全用电,将会主动加强对用户用电设备的检查,对存在隐患的及时发放安全隐患通知并及时整改。该公司工作人员还为其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为助力当地经济发展贡献“电力人”的一份力。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强走访工作,优化安全用电服务,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实现与养殖用电需求的高效对接,为扶贫产业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实现稳定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魏鹏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