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党员“双报到”参加社区党日活动

2020-04-27 16:0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河北阜平县开展了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员“双报到”活动。“双报到”活动吹响了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的“集结号”。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在职党员们纷纷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各位党员干部认真填写《机关党员进社区登记表》,对自己的电话号码、工作单位、居住地址等个人信息一一提供,上报社区留存,并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文明帮扶、环境治理等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4月15日,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到社区党员“双报到”参加社区党日活动,党员们走出单位,走进社区,脚踏实地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入户宣传创城和其他相关政策,与居民积极沟通,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清理社区卫生,清理楼内小广告,走访空巢老人等。活动持续开展2个多小时,在各项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奉献精神,分工合作,用行动为创建清洁美丽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双报到”社区党日活动,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党员以真心、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落实党员“双报到”,形成良好的氛围,受到社区的一致好评。(韩亚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