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威县供电>>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清网行动”保电网安全

2020-04-28 10:2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春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降低电网事故引发火险机率,将线路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4月份以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各供电所集中进行线路通道清理,消除线路通道内的树障及易引燃物品。

在清理过程中,各供电所采取多项举措进行清障。员工积极向百姓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广泛宣传线下种树、盖房的危害性,为顺利开展“清树障”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建立线下树木台账,采取动态管控机制全面掌握线下树森情况,将树障隐患消灭在早发现状态。随后,利用线路春检综合检修,集中人力物力对服务区域内树障进行彻底修剪或清除。同时依靠当地乡镇政府、村委和居民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协助扫除树障清理障碍。截至目前,已对辖区输、配电线路重点部位进行清理,向居民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等方面的宣传资料,有效减少了因树障带来的安全隐患和跳闸事故发生,为居民安全可靠用电打下良好基础。(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