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培养学习型职工 建设学习型企业

2020-04-28 17:1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4月23日,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了更好的营造员工学习气氛,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 “好书分享”活动,引导员工“多读书 读好书”。

活动前夕,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全体员工下载安装新版“书香国网”APP,倡导职工开展“云阅读”。此外,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工会充分利用“职工书屋”、“供电所小书屋”优势,开展职工读书、听书交流会活动,努力打造“学习型职工”、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

通过活动的开展,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职工纷纷表示,将把多读书、爱读书、读好书融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增加知识储备,提升文学修养,更好的投身到新时代建功立业中。(杨永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