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五一”保电不打折 “三早两勤”保安全

2020-04-29 09:5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将近,为确保五一劳动节期间县域电网有序、高效供电,群众安心、满意用电,国网河北顺平供电公司把确保“五一”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作为近期工作的首要任务,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精准施策、多向发力,“三早两勤”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保电预案早制定。认真分析近期用户用电情况,提前制定和完善保电预案,将具体工作细化到岗、到人,保障各部门、基层供电所人员能够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有组织、有计划的开展保电工作。

应急物资早准备。提前检查和补充物品物资、备品备件、抢修车辆等,提早安排节假日值班人员,确保物资充沛、人员随时待命,一旦发生紧急事件,能够立即上报、迅速反应,及时组织抢修。

安全检查早行动。加大巡视力度,突出检查重点,对近期负荷波动较大、线损较高的线路台区进行实时监测,对易跳闸、易受外力影响或处于低洼位置的电力设备进行重点消缺,对排查出有隐患的线路和设备进行维修整改,保障“五一”小长假期间线路正常运行。

安全用电勤宣传。各基层供电所工作人员务必将辖区内安全意识淡薄的用户、家中有老人、小孩的家庭、五保户等纳入重点宣传对象,针对安全用电问题进行广泛宣传,普及安全用电知识。

搞好服务勤走访。以供好电、服务好用户为出发点,以提升服务能效为落脚点,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落实整改,全面开展专变大客户走访活动,了解用户真实诉求,指导、帮助用户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以赴助力用户安全用电。(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