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助力疫情阻击战,团青共建促生产

2020-04-29 14:5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团委与河北省送变电有限公司输电施工二分公司团支部围绕“衡沧500千伏重点工程”开展团青共建活动。

为降低疫情对复工复产影响,发挥青年力量,共建团组织双方于4月3日采取线上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团青共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交流会”,对省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进行宣贯,团员青年就当前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及防疫措施进行分享讨论。通过会议为今后团青工作明确方向,并对团青共建后续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4月10日,为加强共建团组织青年互相交流,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团员青年代表前往衡沧500千伏线路工程项目部,为项目部带来了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与项目部团员青年针对复工复产相关情况开展调研,找准方向定向攻关,进一步开拓了复工复产工作思路,加强了双方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出色完成生产任务的的决心,充分发挥团青助力。

随着疫情防控形式逐步好转,河北省也发布了开学通知,4月13日,共建双方再次视频会议商定,计划在属地中小学开学后对围绕横沧工程线路安全运行开展“电力安全进校园”活动。在宣传低压用电安全的同时着重讲解高压安全防护知识,让学生能够“懂标识、知轻重、会宣传、共安全”,避免因放风筝、线下植树盖房等行为造成的安全隐患,确保线路安全运行,履行社会责任,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团青共建活动,加强了双方团员青年的沟通交流,促进双方青年员工共同进步,实现共同推进公司共青团事业的蓬勃发展的目标,为贯彻公司“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而奋斗的战略目标贡献青年力量。(高毅 王文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