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相隔52天的拥抱,是团圆最美的样子

2020-04-29 15:0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爸,我回来了!”伴随着一声亲切的呼唤,宗国庆终于看到了日夜牵挂的女儿,刚刚下车,一家人便紧紧拥抱在了一起。4月2日,在沧州修养14天后,宗艳玲解除隔离,终于回到了日思夜想的家。

2月9日,在全国抗疫形势非常严峻的时刻,沧州市东光县派出5名白衣战士支援湖北医疗队,宗艳玲就是这支英雄队伍中的一员。父爱如山,在女儿奋战一线的一个多月来,身为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职工的宗国庆坚守岗位,用一个父亲的尽职守则为女儿加油打气!

“爸,这场硬仗我打赢了,挽救了很多病人,女儿没给您丢脸......”。4月7日,当被问及52天来最深的感受时,宗艳玲激动的说。听着女儿娓娓道来的不易和坚强,宗国庆抹着泪花为女儿竖起了大拇指。

“爸爸是国网公司的普通职工,负责公司的餐饮保障,他一直视工作如生命,疫情期间更是坚持上岗,每天变着花样为电力师傅们做出各种美食。爸爸是我的骄傲,艰难日子里他的乐观与敬业激励我一直走下去......”。说起爸爸,宗艳玲总是满脸的自豪。

春已至,花已开。战士凯旋,全家相拥,这也许就是这场战“疫”结下的最甜美果实。(邢志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