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科院>>

国网河北电科院创新开发光伏稽查新主题

2020-04-29 16:0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月主题稽查,发现光伏补贴执行异常问题4类578项,涉及追退补贴28.96万元……”4月20日,电科院在月度重点工作会上,运营室稽查专业负责人对近期提质增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今年以来,电科院客服中心深化稽查与营销各专业融合,落实公司当前提质增效新要求,结合专业重点方向和热点,创新开发“稽查+光伏”主题,通过稽查监督发现各类光伏电价执行和补贴政策方面存在的执行不到位或执行错误等问题。在稽查中,稽查专业人员不断加强学习和研究,吃透现有电价执行标准,并根据标准认真制定稽查主题筛选规则、阈值范围,准确定位分布式光伏电价执行异常用户,保障电价及补贴政策执行规范。本次稽查重点围绕“国补电价异常”、“省补到期仍执行省补异常”等问题开展,有效维护分布式光伏用户切身利益,同时保障了国家资金的正确发放。

下一步,电科院将持续发挥营销稽查政策落实监督职能,强化专业协同,开发更多稽查新主题,不断拓展稽查监控范围,助力公司挖潜增效、堵漏增。(郝世芳、康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