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隆尧供电>>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电系可靠 情绕书香

2020-04-30 10:5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深绿弄生机盎,情暖校园又书香。微风拂面,春意盎然,隆尧县第一中学在勃勃生机中迎来复课时间,安静了三个多月的校园将再次迎来阵阵书香。

“咱们配合学校工作人员一起看看投影仪等设备,把每个教室的灯都试一下,要重点关注的是教室、宿舍、食堂等地方的电源和线路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发挥咱们队伍的专业特长!”4月22日,隆尧县一中在紧张进行开学前的检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加入开学前大检查的队伍,为这所七十多年的老校做一次电力体检。

为保障志愿服务效果,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科学制定方案,细化工作安排,安排人员提前与校方进行沟通,研判学生复课负荷变化和用电需求,根据设备巡视结果从优化资源配置和安全有序用电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切实提高校园电能质量。一次做好原则强化隐患治理,对校园线路进行全面排查,利用超声波测试仪加强对变压器、配电室等重要设备运行状态检测,做好教室插排等用电设备隐患排查,确保隐患治理不留死角。建立“一对一”隐患台账,根据排查结果加强与校方管理人员沟通,指导做好隐患治理工作,并建立定期协同复查机制,确保长期供用电安全。为莘莘学子龙门圆梦提供电力支撑。

“一中是我们这大多数党员服务队员的母校,一听说要来帮忙检查我们就都来了,这不,我们还在每个教室专门摆上了用电安全漫画和一些笔和验算纸,希望高三的这些学弟学妹能在最后冲刺阶段安心学习,能金榜题名,实现梦想!”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沈琳琳认真在教室里摆上准备的礼物。(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