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隆尧供电>>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青春在一线闪光

2020-04-30 11:0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1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团员青年对城区内10千伏线路5#杆张贴防撞反光标识。自4月16日起,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党支部联合团支部青年志愿者,利用工作闲暇时间对辖区内公路沿线及各乡镇过往车辆密集地段的电线杆粘贴防撞标识,防止外力破坏,确保电网运行安全可靠。

近年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培养工作,积极开展了进现场、师带徒等活动,将青工培养与指标提升、岗位建功紧密结合,为公司广大青年职工提供了交流、沟通、提升的重要平台,鼓励青年职工行动起来、参与进来,助力广大青年成长成才。

随着青年员工数量的不断增加,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加强青工思想教育,帮助青工扎根一线,鼓励青工在日常工作中不断的磨炼提高自己,勇于担当、敢拼敢闯,培养与企业共成长的情怀,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重点抓好青年职工的培训和教育,建立了青年活动室、党员之家等活动场所,为广大职工提供学习物质基础。积极引导青年职工做到“嘴勤、腿勤、手勤”,主动收集资料、了解情况,为开展好工作奠定基础。与此同时,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在日常工作中时刻关注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及时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引导大家热爱公司、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立足岗位、努力奋斗,在进步中成长成才成功,用实际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据悉,截止目前,共安装防撞反光警示贴105张,预计到4月底,完成200张防撞反光标识的张贴。(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