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开展职工读书专题活动

2020-04-30 14:5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读书使我增长了智慧和自信,更阳光地享受生活,更有激情地投入工作,让我们很受益...”近日,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以“多读书、读好书”为主题的职工读书活动,努力提高职工素质,全面营造重视读书的浓厚氛围。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工会精心组织安排,要求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读书学习,并结合工作性质和岗位实际,分享读书带来的好处,真正成为广大干部职工读书的楷模。注重读书心得感悟交流分享,建立读书活动微信交流群,职工读完每本书后撰写心得体会,工会择优分享到微信群,做好读书活动交流学习。

据悉,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发展形势和职工队伍建设,切实推进学习型、创新型企业建设。此次读书活动鼓励和引导广大职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激励职工善读、多读,带着目标读、鼓起心劲读、充满情愫读、怀着理想读,在“阅读”中“悦享”读的知识、体会读的进步,在实际工作中检验读的效果、提高读的质量,争做新时代知识型职工。

这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读好书”的风气,职工把读书作为“乐趣”,在读书中积累、在分享中提高,培育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不断用读到的收获、学到的知识创新创效,推动岗位实践,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提供智力支持和能力保证,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葛逸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