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科院>>

国网河北电力客户标签体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30 15:2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7日,国网河北省电力作为国网公司试点单位,参与国网客服中心建设的全网客户标签库项目5类“复工复产”标签已经全部建设完毕,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服务又增添新动力。

随着各地生产生活秩序陆续恢复,企业复工复产启用加速度模式,用电量明显回升。国网河北电力通过整合多渠道用电数据,依托大数据分析技术,建立了多维度、立体化的客户画像,通过标签对客户深层次行为特征进行描述,对不同类型的客户建立企业客户标签,全面支撑企业复工复产。

国网河北电力对重点企业进行用电量的监测,通过已有的“客户标签”体系,结合行业不同时间段用电特性进行分层次,分等级梳理,建立了完善企业标签档案,精准分析客户诉求、提供差异化服务,为当前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专业化电力服务。通过“复工复产”标签,可以精准分析企业复工指数,详细了解复工情况,对于复产30%以下的客户,经营受影响企业,开展灵活电价政策,开展特殊帮助服务,简化工作流程;对于因抗击疫情需要扩大产能的复工复产超过130%的企业客户,提供快速增容服务,缩短接电时间。

复工复产,电力先行。国网河北电力高效整合客户标签,精准分析海量数据,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吕云彤、苏欣、张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