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五一期间“站好岗“ 窗口服务“有温度”

2020-05-06 15:0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笑脸相迎,快速办,网上办,绿色通道……五一小长假,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各营业厅根据各自业务特点 ,创新实施一系列服务措施,夯实了窗口疫情防控阵地,保障群众安全、快捷、舒心办理用电业务。

“姑娘的这个小举动,暖了我的心呀!”5月5日,刘大爷在高阳县公司北外环营业厅报修故障时,被窗口服务员工小刘的举动“暖”到了。原来李大爷家中突然没电了,匆忙间赶到营业厅,可他听力较弱,正急得不知如何是好,营业厅员工小李走出了柜台,在他身边耐心倾听。亲切的笑容,缓慢的话语,一下舒缓了李大爷的紧张感。让客户在“笑脸相迎接”中,轻轻松松走完测量体温、信息登记等疫情期间的业务办理流程,拉近了供电企业与群众的心。

值班期间,该公司营业厅员工通过“网上国网”APP、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等形式,广泛引导广大客户使用互联网、手机APP等渠道自助申办业务,“网上办,不见面”成为疫情值班期间业务主办窗口;同时针对部分客户需求须现场办理业务的,施行“预约办、错时办、延时办”,避免人员聚集引起交叉感染。

“面对疫情期间节假日值班,我们不惧怕、不退缩,只为更好的履行‘为人民,站好岗’!”,高阳公司营业厅的姑娘们用自己的方式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微笑迎接着每一位客户,一起期待着春暖花开疫情消散。(王素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