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饶阳供电>>

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 “五一”节电力服务不停歇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2020-05-06 15:0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6日,随着“五一”节小长假的结束,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顺利地完成了“五一”节保电任务。

“五一”节期间,饶阳县境内出现了风雨天气造成5条10千伏线路发生事故跳闸,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了有效处理。做到了抢修及时,客户满意。据了解,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提前统筹安排,出台了保供电预案和应急方案,结合小麦春灌保电,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进棚走垄,积极帮助农户解决用电难题,确保春耕春灌用电。同时,加强节日期间故障报修值班工作,各供电所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人员组织、抢修车辆、抢修物品、通讯联系四落实,确保一旦出现用电故障,及时果断处置,迅速恢复供电。

“五一”节期间,饶阳县供电公司共出动抢修人员52人次,出动抢修车辆4台次,抢修完成率达100%,为节日保电期间安全供电提供了可靠保证,圆满完成了五一保电任务。(刘海霞 张卫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