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十四五”电网规划初步成形

2020-05-06 15:3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召开“十四五”电网规划成果汇报会,介绍电网规划相关内容,听取意见及建议。

为了更好地满足“十四五”期间武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用电需要,武安市供电公司积极谋划,全面启动 “十四五”配电网发展规划工作,引导武安电网建设高质量发展。该公司高度重视本次规划编制工作,抽调发展建设、营销、运维、调度等多部门业务骨干,倒排日期,挂图作战,全力投入规划编制战斗,在各相关业务部门通力合作下,电网规划工作进展十分顺利。

据了解,多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武安市供电公司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突出行业特点,超前谋划,切实发挥电力先行官的“龙头作用”。该公司以加强电网建设作为武安全市经济发展和提高电网供电能力的有力抓手,在加强电网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积极谋求地方政府支持,认真做好电网规划,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提供优质电力保障。

接下来,武安市供电公司将紧密结合政府相关部门,积极推进电网规划纳入政府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并以规划为指导,不断加快电网建设,全面打造安全可靠、经济高效、绿色低碳、智慧共享的坚强智能电网。(魏佳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