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隆尧供电>>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休假不停工 开开足马力推进我县“强网护航”工程建设

2020-05-06 15:5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爸,‘五一’都放假了,这么热的天,他们也不休息,多累啊!”正在和李大哥在村玩耍的小珂瑶说着。

5月3日上午,在河北隆尧县魏庄村的街道上,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电力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电力线路及设备改造工作任务,高温天气让汗水湿透了领口,但大家依然相互默契,认真完成每个环节任务,保障施工质量,工程进度有序推进。

据了解,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今年电网改造“强网护航”工程总投资7300余万元,受疫情影响,工程进度整体推迟。为确保整个工程按原计划顺利建设完成,该公司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全过程管控,紧跟工程进度,确保施工质量。4月底,低压分线箱安装、低压电缆敷设等不停电作业任务已全部完工。

根据当前学生在家网络教学的情况,国网河北隆尧县供电公司统筹调整停电计划,精准安排工程范围,通过“零点作业”,错峰开工避开学生网课时段,同时,通过网上和短信公布停电时间、张贴宣传图册、村委会“大喇叭”、亲朋相互告知等方式,多渠道提高广大群众对停电时间及范围的掌握,为工程建设做足前期准备。

充分利用“五一”假期“黄金”施工时间,在确保施工人员身体状况良好的情况下,满负荷加速施工建设,同时,严格按照施工要求,做好现场防疫措施和安全工作,把紧现场施工作业关,坚决做到“十不干”,坚决杜绝“四无”现场。5天假期,19个计划停电现场按时完成,累计投入450余人次参与施工,加快推动了“强网护航”工程建设,为复工复产企业开工建设和民生用电需求提供了坚实的电力保障。(王磊 程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