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隆尧供电>>

河北隆尧:假期进校园安全锁心间

2020-05-06 16:4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个接触点都测一下,看看温度多少;这个接线头有点问题,咱们把它重新加固一下。”国网河北电力(邢台)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成增力一边认真的检查着学校的用电设备,一边说着。

5月1日,在“劳动节”当天,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牛家桥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员白鑫龙、成增力先后到牛家桥第六中学、东苑中学,对校园用电线路及设备进行了“洗房式”检查,同时向学校负责人实时讲解了安全用电常识,为学生们复学复课提供了有力的安全用电保障,得到了学校相关负责人的一致感谢。

据了解,随着河北地区各类中学陆续开学复课,该公司采取了“早巡检、有举措、筑安全”的校园安全用电保障措施,在开学前期先后组织公司12支“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学校进行了用电安全“体检”,向学校相关负责人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在村庄里向过往的行人宣传了安全用电常识,赢得了百姓们的一致好评。截止目前,累计开展校园走访29趟次,及时查处并清除安全隐患57处,安全用电宣传276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摄影报道:刘锦烁 程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