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大台区治理让山区村民用上放心电

2020-05-06 16:4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风大,大家登杆作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近日,在唐县倒马关乡柳家沟村施工现场,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当天,电力人员冒着大风降温天气进行线路改造和变压器安装工作。

柳家沟村位于唐县最北端,是一个偏僻的小山村。近年来,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该村村民相继开办了丝棉厂,硅石英沙厂,建筑材料厂,机砖厂,塑料包装制品厂,富裕起来的村民家里家用电器设备大量增加,村里原有的变压器容量过小,供电线路残旧且线径小,已经无法满足村民的用电需求。为了尽快解决低电压问题,让村民用上放心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立即采取行动,主动与地方党委政府和村委会联系,迅速制定供电改造方案,深入现场摸底排查,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对一些问题突出、用户反应强烈的线路进行整治,对超负荷的台区采取新增设台区的改造方式,有序开展低电压线路改造工作,新增1台200千伏安变压器,更换10千伏线路1.36千米,0.4千伏线路5.23千米,并更换了部分电表箱和集中器。

在工作中,该公司运检部派人全程监督整改工作,川里供电所工作人员翻山越岭进驻村内,克服大风降温天气影响,抓好安全、进度、质量管理,圆满完成了低压台区治理工作,提高了电压质量,解决了偏远山区村民用电问题。(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