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做好“五一”景区保电工作

2020-05-07 16:5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假日将至,为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确保假日期间各旅游景区安全可靠供电,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提前启动景点保供电工作预案,4月中旬就提前进入“战斗”状态,连日来又再次为各景点节日用电开出安全处方。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成立“五一”保电小组,制订了详细的保供电方案和各类应急预案,明确任务。在加强客户负荷侧管理,提前维护设备、启动保电预案的同时,积极创新服务举措,将供电服务阵地前移,在景区中心位置设立“便民服务点”,现场保电及时受理,解决农家乐、商铺等客户的用电障碍。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在对景区综合检查过程中,对查到有危及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的隐患,现场定方案整改、定人员落实、定时限完成。同时,对所有大小宾馆、景区的供电电源、供电线路的安全、电力设备运行情况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存在用电隐患的责任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据悉,“五一”假日期间,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将加强应急保障力量,提前安排节日抢修车辆,备好抢修物资,做到人员、车辆、物资三到位;落实好值班人员,保证24小时电话畅通,及时为用户服务,随时解决客户的用电问题。(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