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为临时用电上“安全锁”

2020-05-07 16:5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建房用电要到营业厅办理临时用电申请,电线绝不能私拉乱接。”5月6日下午,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对临时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正在建房的用户现场讲解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及时纠正用户的不安全行为,消除安全隐患,为夏季临时用电安全再上一道“安全锁”。

夏季是农业灌溉、农村建房高峰期。针对临时用电隐蔽、分散、不规范的特点和不安全性等情况,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首先开辟绿色服务通道,简化办理手续,最大限度地为客户报装提供便利条件,并为客户送去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单,引导客户安全用电,切实提高客户规范用电意识、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其次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针对农村临时用电点多面广的现状,组织人员定期巡视所管辖的台区,及时掌握辖区临时用电情况,排查用电隐患。通过现场技术指导,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难题,重点检查临时用电用户漏电保护器、断路器、电能表以及用电线路是否规范。

同时,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还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集市、田间地头,对临时用电安全进行宣传,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图册、现场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等方式告知村民严禁在电力线路上私拉乱接用电、严禁临时用电线路使用劣质材料、自行架设安装临时用电等不安全用电行为,提高村民规范用电、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通过一系列措施,有效保障了村民们的安全用电。(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