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网上国网”更高效 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0-05-07 17:0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师傅您看,咱们的网上国网APP可以实时查询电费、缴费,现在缴费还可以兑换积分红包。”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帮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缴纳了电费,并成功兑取了拾元电费红包。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活动,对前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帮助客户注册、实名认证并绑定户号,为客户耐心讲解“网上国网”APP的各种功能,积极落实“线上办、网上办、指尖办”的便民举措,更为居民客户缴费带来了优惠和实效,得到了用户一致好评。

“网上国网”APP是为广大用电客户打造的一款掌上互动服务平台,针对不同群体的客户,提供更加完善、便捷、优质的人性化服务。为做好“网上国网”APP推广应用工作,该公司各营业厅制定了“网上国网”APP推广实施方案,有计划、有目标地推动该项工作有序、高效、持续开展。该公司采用在营业厅内循环播放“网上国网”APP操作视频,面对面详细讲解使用方法,同时到辖区内居民社区进行深入宣传,手把手指导客户下载使用“网上国网”APP等方式进行有效推广;并印制宣传单发送到客户手中,通过客户推广客户,扩大宣传面形成N次方递增,取得了较好的推广效果。“网上国网”APP让客户真正感受到“网上办电无微不至,供电服务无处不在”,进一步提升了办事效率,让老百姓体验到方便、快捷、高效的电力服务。

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将继续以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为根本,全面实现“掌握、满足客户需求”,力争在工作岗位上,以更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同时也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