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国网河北信通公司>>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研究部署2020年提质增效专项工作

2020-05-08 09:2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有效应对日益严峻的经营形势,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公司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结合2020年信息通信专业要点及重点任务工作,研究部署提质增效工作具体任务清单。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2020年,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紧紧围绕信息、通信、数据、生产、建设、经营等各业务环节,向优质服务要增量,向降本节支要减量,向创新增收要变量。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深刻认识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就“如何精益求精优服务、精打细算降成本、精益管控求效益”展开深入研讨,提出了降低SIM卡资费标准、缩减电话中继数量、进一步提高自主化运维水平、发挥电力大数据价值等10余条重要具体举措。

接下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将抓紧编制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将上级工作要求嵌入年度预算方案分解和日常业务管理流程,加强对各项任务完成情况的督办,将工作做细做精做实,为扎实开展2020年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开好头,起好步。(张雅倩、于冰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