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隆尧供电>>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加强线损管理 促进提质增效

2020-05-08 09:30: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受多方面形势影响,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面临的经营发展压力前所未有,而提质增效是应对当前严峻经营形势的有效手段。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主动做好应对各项风险困难的准备,其中在线损管理上,深挖内部潜力,向管理要效益,向线损要效益。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常态化开展量价费损稽查,深入落实台区经理负责制,实施网格化综合管理方式,促进线损管理规范化和常态化。同时,建立一套完整的“两率一损”指标管理、考核机制,严格考核、奖惩兑现;严格按照“天网”反窃电集中打击专项工作方案的部署,有效防范和打击窃电行为, 始终保持窃电查处的高压势态,杜绝死灰复燃情况;加强线损异常数据核查治理,重点核查持续负损、长期不可计算和台区考核表缺相等存在线损失真风险的台区,加大数据异常台区的考核力度,使数据进一步归真;充分利用营销系统、集抄系统、用电采集系统等现代化技术手段,依据系统实时监控功能提供的失压、失流数据,对计量故障进行精准定位,对低压多次换表户、零度户进行筛选和摸排,排查窃电线索;针对全县台区线损较高、月用电量起伏较大、电量负荷与生产经营有明显差异的用电客户,开展有针对性的检查和治理。对已普查的高损台区,如线损未能降至规定的指标,将重新核查该台区,确保专项治理工作获得实效。

下阶段,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将持续重拳出击,以大力度、高密度的态势,狠抓反窃电工作,务实促进该公司提质增效工作。(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