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2020-05-08 11:3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贾丽莎)5月7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召开庆“五一”劳模座谈会,公司领导与青年员工代表座谈交流,进一步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员工爱国之情、报国之心和兴企之志,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大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积极营造学习劳模的氛围。通过学习劳模先进事迹、召开座谈会、观看劳模事迹材料视频等形式,结合员工自身经历谈收获、谈体会,与老一辈劳模面对面交流学习等方式,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拼搏创新、积极作为的工作干劲。

长期以来,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积极培养、选树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作用、引导作用,带动全体唐县电力人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拼搏进取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在国网河北唐县供电公司蔚然成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