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地毯式”排查落实“春检”回头看工作

2020-05-09 17:0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雨天路滑,大家互相配合,确保顺利完成此次特巡排隐患保供电工作。” 5月9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运检人员在东黄城村开展特巡时,工作负责人交底道。

历经一夜风雨,田间清新的空气中透着芳草的特殊香气。一大早,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线路运检人员对所辖配电线路进行特巡。工作中,巡线人员重点查看沿堤电杆杆基的稳固性,巡查拉线、瓷瓶等设备情况。与此同时,运维检修部组织人员对各35千伏变电站进行了特巡,发现隐患及时整改。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结合往年工作经验及当前天气状况,要求各单位抓紧整改前期隐患排查发现的问题,部署落实电力线路、变电站等特巡工作,着重落实“春检”回头看,“事无巨细”提前切入汛期保供电工作。 (侯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