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冒雨抢修暖人心,雨夜中的光明守护者

2020-05-09 17:0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这里没电了,你们快来看看”。

5月7日21时20分许,一阵急促的铃声打破了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高新区供电所值班室的宁静。情况紧急,值班人员立即向值班负责人汇报情况,值班负责人即刻组织人员紧急出动,迅速赶赴现场查看。

此时,天空正下着倾盆大雨,道路泥泞湿滑。21时50分,故障找到了,杨屯田园综合体洼向线571线路主干22号杆由于下雨引起故障掉闸,造成停电。经过奋力抢修,23时左右,电力故障终于排除,恢复供电。

“师傅们,真是辛苦了,你们冒大雨低温抢修,没有一个叫苦,更没有一个叫累,你们一个个是好样的”。杨屯村居民王先生竖起了大拇指,不停地夸赞高新区供电所抢修及时,服务到位。

电通了,雨仍然不停地下着,为确认线路正常运行,客户的用电电压稳定,抢修人员并未立即撤离,而是冒雨巡视线路,确认正常供电后才离开,离开时抢修人员的衣服都已经湿透了。(张莲 弓维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