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为复课复学师生“加足电力”

2020-05-09 17:2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7日是安平县第二中学开学的日子,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班员工早早来到学校,为学校的用电线路和电力设备进行安全大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主要从学校供电线路、用电设备安全性、学校整体用电管理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对校内学生宿舍、教师公寓、食堂餐厅以及配电房、表箱进出线等用电负荷较大的场所开关、插座进行仔细检查,对发现的隐患进行处理更换。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学校相关负责人注意安全用电事项,并在学校宣传栏、教室走廊等醒目的地方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宣传画》,积极引导广大师生提升安全用电意识。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通过对校园精准“把脉”行动,为初三学子复学提供了坚强的用电保障。(张亚楠、吴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