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紧急抢修因受雷击损毁变压器

2020-05-11 08:5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日18时47分,10千伏521线路北店头分支3236台区变压器遭雷击烧毁,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抢修工作进行布置,于21时36分受影响的800多用户全部恢复供电。

接到报修电话后,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抢修小组到达现场后,天空还下着小雨,抢修人员首先对设备进行分析,确定故障点为变压器,出现事故原因为遭遇雷击所致,抢修小组确定抢修预案,安排部署抢修工作,迅速准备好更换材料,组织人员对受雷击变压器进行更换,由于地面全部是泥泞,抢修人员深一脚浅一脚的奔走着,上杆、下杆、验电、挂接地线、拆变压器、吊装变压器,一切都在负责人统一指挥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经过了近2个多小时的紧张抢修,受损的变压器被更换完毕,新安装的变压器正常稳定运行,停电村民用户恢复了正常供电,供电公司这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感动了在场的所有村民。

据悉,自5月份以来,河北唐县出现连续强降雨天气,恶劣的天气造成多处线路设备损坏,为保障居民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落实保电责任,组织强干抢修力量做好应急工作,在历次抢修工作中,电力员工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全身心的投入到抢修工作当中,把故障停电损失降到了最低,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称赞。(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