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计量装置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2020-05-11 09:0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排查中发现北罗511线路泰华制砖厂计量装置遭雷击损坏,立即安排进行更换,保障企业安全可靠供电。这是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计量装置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的一个缩影。

由于近期降雨比较频繁,导致部分老旧配电室内积水、潮湿等情况越来越严重。为了确保计量设备安全稳定的工作,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计量装置安全隐患排查活动,重点排查电能表与高压计量装置不匹配、无联合接线盒、接线混乱、表计不固定、表计无封、计量箱无锁、表箱子破旧、防雨防雷情况、共用表计串户等和日常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并协调责任单位整改。与此同时,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牵头组织供电所人员还积极做好安全用电知识的推广和普及工作,向居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解答客户用电咨询,从而有效提升居民客户安全用电常识,最大限度做好用电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用电氛围。

在此次排查活动中,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现已完成421个台区用户计量装置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整治隐患189处。通过此次排查活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强化了计量装置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并处理了安全隐患,,为公司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工作目标奠定基础。(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