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进万家活动

2020-05-11 09:0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雨季的到来,为做好客户优质服务工作,提升广大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开展安全用电进万家活动,向居民普及安全用电、节能用电常识,并对客户的用电设备进行排查,提升客户安全用电意识,确保用电安全。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将安全用电知识的普及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工作人员在人口密集区域通过发放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等方式对市民进行面对面地安全宣传讲解,提醒人民群众日常的用电危险点,并解答群众各类用电疑惑,教群众如何检查、判断和处理简单的用电故障。使他们了解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电力热线的使用、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的基本常识,普及相关电力法律法规、安全用电以及节能环保知识,增强群众依法用电、安全用电意识,提升群众对触电事故的防范及处置能力。同时,各供电所服务队认真检查用户进户线、计量装置、家庭用电线路,以及建房施工、养殖加工等临时用电情况,协助用户安装维护更换老化、破损电线,现场进行技术指导,解答用电难题,及时制止和纠正用电过程中的不安全行为。

截至目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已走访24个居民小区、345个村、136个复工企业、4所学校,发放张贴安全用电宣传资料2500余份,消除各类安全用电隐患168处。(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