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召开乡镇供电所专业指标分析会

2020-05-13 09:1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投诉综合管控水平、95598故障报修率、10KV线路百公里故障次数这三个指标完成的不好,是造成我所指标排名落后的原因……”这是西庄供电所所长在指标分析会上的表态发言。5月11日上午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乡镇供电所1-4月份专业指标分析会。该公司经理、主管营销部、供电所的副经理,主管运检专业的副经理、营销部、运检部、供电所长参加了分析会。

会上由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三个供电所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分析了各项指标,提出了详尽的整改措施和具体目标。营销部主任通报了10KV线损率、0.4KV线损指标、采集指标、电费指标的总体情况,并进行了整体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各供电所提出了专业要求。运检部主任对10KV线路百公里故障次数、95598故障万户报修率、配网信息化应用率三个指标的计算公式进行了详细说明,对供电所指标完情况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对供电所及专业部门提出了几点要求,并要求各位所长把供电所专业指标的指标计算公式手抄计算公式,并熟记于心。(顾振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