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春耕保供电 服务到田间

2020-05-13 09:5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天气转暖,农村春耕春播陆续开始,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春耕春灌可靠供电,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走进田间地头全力保障农电供应,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农户春耕灌溉生产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及时了解农户春灌用电需求,用心为农户提供精细化服务,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对春灌用电线路、配电设备开展专项检查。为灌溉机井进行“体检”,义务为种植户检修灌溉设备,协助其春耕生产,着力提高电力保障能力,着力解决农户用电问题。针对春耕生产特点,党员服务队主动与农户沟通,了解春耕生产用电需求,现场指导农户安全科学用电,及时排除安全用电隐患。同时,还向蔬菜大棚种植用户进行叮嘱,要求其使用时应封好压实,防止塑料薄膜与大棚内热源接触引起火灾,或大风天气将塑料膜吹起搭挂线路,引发用电故障,用贴心服务和优质电能助力春耕春灌工作有序开展。

并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向农户宣传春耕用电安全注意事项,指导农户合理用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提高了农户安全用电意识,防止了私拉乱接现象的产生。针对疫情过后可能出现的春灌新增用电设备增容报装较多、疫情期间用户业务办理不便等情况,主动上门服务,引导村民利用App、微信公众号等线上软件,足不出户办理电费缴纳、报装用电等多项用电业务,让客户享受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春耕春灌用电保障工作。(杨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