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护航学校复课复学安全用电

2020-05-13 16:0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非常感谢供电公司来我校进行检查和指导,供电安全稳定,开学的其它工作才有保障!”5月11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来到唐县“六一”学校,开展校园安全用电检查活动,助力学校复工复学。

随着全县学校的陆续开学,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紧锣密鼓做好电力服务保障,为学校平稳有序复课复学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该公司组织服务队对学校的供电线路、配电室、应急电源等电力设施进行认真排查,以细到每一个插座、每一个灯头的标准,对教室、食堂、宿舍楼等用电负荷较大场所的用电设施进行“地毯式”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校方对接,协助学校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加强对校园外围供电线路、变压器、配电柜的巡视力度,利用红外测温、带电检测等手段,快速发现隐患并及时消缺。另外,该公司还积极与学校负责人沟通交流,了解各学校未来用电需求和规划,帮助制定科学用电方案,确保用能成本更低、效率更高。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还大力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在校园醒目处张贴安全用电漫画,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引导师生提高安全用电意识,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