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大风刮倒电杆紧急抢修复电

2020-05-13 16:0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晚,一场大风天气把10千伏川倒516线路上城口分支003杆刮倒,导线受损严重,事故造成200余户居民家中停电。事故发生后,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10余名抢修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抢修。

“我们这里停电了,好像大风把电线杆刮倒了,你们快来看看吧。”当日19时47分,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川里供电所接到报修电话后,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现场勘察,并向上级汇报情况,同时联系物资部门连夜筹备抢修物资。

上城口村位于唐县北部偏远山区,通往村子里的道路蜿蜒崎岖,在夜晚大风天气里作业环境十分恶劣,抢修工人需要穿过几翻过几道山梁才能到达上城口村。漆黑的夜晚山风时断时续,抢修人员沿着山路40分钟后才到达了故障地点。

在故障点,因受到环境影响,作业困难重重,刮倒的电杆在吊车力臂的牵引下渐渐拔出,抢修人员在应急灯光的照射下,扩展杆坑、拆除扯断的旧导线,组立新杆、更换部分受损导线,一切工作都在安全措施情况下有序进行。经过过3个小时的全力抢修,终于排除故障并全部恢复供电。

看到抢修人员如此卖力,村民们都纷纷称赞:“这么快就送电,真是太好了,电力员工好样的!敬业、有责任心,有了你们我们用电就更放心了…… ”听到称赞,抢修人员顿时感觉心里暖洋洋的。(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