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变电站防汛隐患排查工作

2020-05-14 10:2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为了应对夏季降雨天气,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变电运维班认真制定2020年防汛排查计划,在汛前对各班组管辖的变电站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治理工作,确保电力设施的安全运行。

为保证本次隐患排查全面细致,该公司制定多项举措:一是对各变电站开展抽水泵、排水管带、防水篷布、雨衣等防汛用品的检查,发现不合格的及时更换;二是查看变电站的下水道、电缆沟、排水管道等,防止站内出现积水情况,杜绝内涝发生;三是对站内端子箱、操作箱的防潮、防漏以及屋顶漏雨等情况进行检查;四是针对发现的隐患,要及时记录,按照“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当即制定整改计划,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五是根据隐患排查的结果,针对每个站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制定特定的防汛措施,切实把控,从源头上解决漏水内涝问题。

通过开展本次防汛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对各变电站的防汛治理水平。及时消除防汛隐患,消除变电站“病症”,为疫情防控、雨季防汛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