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防汛安全用电

2020-05-14 10:2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汛期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在防汛保电工作方面做到早行动、早准备、早实施,坚持“以防为主、防抢结合”的原则,全面做好防汛准备工作部署和安排。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认真开展防汛安全大检查,对所辖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对辖区内的防汛线路、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清理、检查、更换装接等工作,确保汛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加强对汛期设备的特巡管理,确保人员巡视到位、统计到位、缺陷消除到位;做好防汛应急值班工作,提高防汛抢险能力,确保防汛措施落实到位,不走过场;提前准备抢修物资、备品备件,一旦险情发生,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开展抢修、抢险,及时恢复供电;加强对重点地段线路设备的特巡,严格执行“谁检查、谁负责”责任追究制度,及时消除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各类障碍和缺陷隐患,保障今年汛期电网设备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