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鸡泽供电>>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两手抓”助力运检管理提质增效

2020-05-14 11:0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我们的配网不停电作业率要达到65%,确保实现提质增效目标”。5月12日,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在召开的运维工作专题会上运维部负责人张孟利提出了提质增效的工作目标。

为促使提质增效工作取得实在的成效,该公司一手抓带电作业,一手抓设备管理,为提质增效增推助力。

一手抓带电作业。积极协调沟通,争取配置带电作业车一辆,极大方便公司开展配网不停电作业,减少停电,提升供电可靠性;参加不停电作业技术技能现场跟班培训,提升一二类独立作业能力;常态化开展带电作业专业与配网运维、配电自动化、配网工程等专业的横向协作与联系,增加不停电作业来源和带电消缺比例,实现指标和设备健康水平双提升。

一手抓设备管理。充分开展“双降”、“清网”、“两防两清”等活动,有效提升10kV故障线路治理进度;加强高投诉线路专项治理,对发生过投诉的10kV线路逐条进行梳理排查,优化制定一线一案;加强10kV线路带电检测和在线故障诊断,建立红外测温的定期检测机制和建立台账,提高巡视质量;加强对频繁故障线路实地踏勘,切实制定可行的整改方案,按照轻重缓急逐一实施;协助用户进行用电设备检查、故障处理及设备维护,指导用户合理用电。

截止4月底,已开展配网不停电作业46次,作业总时长56小时,减少停电时户数2593时户,多供电量8886.6千瓦时;10kV故障停电信息数量同比下降76.47%,停电总时长同比下降66.22%。

下一步,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组织制定任务清单,量化任务目标,细化具体措施,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全链条的工作机制,推动提质增效工作确实的落地实施。(张燕波 邢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