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广电费网银缴费新方式

2020-05-14 15:0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快看,咱们的电费缴费成功了,不出门就能把电费交到户号上,真是太方便了”。5月13日,河北顺平县达亿纸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小蔡在单位用电费网银为企业成功缴纳电费后脸上露出欣喜的笑容。这是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在企业用户推广电费网银缴费的一个缩影。

自、省市公司推行电费企业网银交费后,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超前部署,开展用户现场宣传、走访、流程指导,大力推广电费网银交费渠道,并组织人员深入企业、人员密集地段发放宣传资料及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方式和手段,全方位推广“电费网银”缴费,让广大客户及早了解该业务的便利性,提升客户满意度。

下一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做好“电费网银”业务推广,通过“一对一、手把手”方式指导企业用户操作使用,鼓励企业用户通过电费网银缴纳企业电费,提升线上交费率。(高威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