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电力扶贫,把温暖送到百姓的心坎儿上

2020-05-15 09:4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利用行业优势,从提供可靠电力保障入手,帮助村民产业发展,助力扶贫攻坚。

土鸡养殖专业户郭长明就是其中的受益者,郭长明在政府和阜平县供电公司的帮助下建起了养殖棚,经过近两年的发展,棚舍发展规模不断扩大,经济效益日渐凸显。

线路改造前,养殖场使用孵化机常常电压不足,该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到现场勘查,两个工作日内为养殖场专门架设了一条动力电源,彻底解决了棚舍的用电需求。

“我的棚舍增加了动力电源后产蛋量增加了20%,蛋体型也大了。明年我准备将养殖规模从3000只提高到5000只,另外我还准备马上去买一台打米机,方便自己也方便周围村民,这下我们的日子更有盼头了。”郭长明感激的说。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还定期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深入敬老院、各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代购日常生活用品,做一些简单的家务,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把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杨丽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