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着力提升故障抢修效率

2020-05-15 09:5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千伏东环518线路发生停电故障,请立即组织抢修!”5月14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以大风雷雨天气为背景,模拟配网抢修现场,认真组织人员开展反事故实战演练,以此细化管理措施,完善常态机制,提高应急抢修水平。

5月份以来,唐县连续出现大风降温天气,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客户故障报修服务工作,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把“满足全县人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不断探索并创新故障停电抢修方法,实现电网运行和故障处置的高效协同,保障居民生活和重要设施用电正常,确保全县电力有序运行。该公司根据电网布局、设备健康状态、抢修服务半径以及道路交通状况,完善配网抢修抢修指挥平台功能,优化“网格化”站点布局,精心划分巡视、检查、故障抢修区域,合理配备资源,做到每个区域有专业队伍,有应急车辆,有工器具、仪表、照明设施等工具,实行一体化、高效化协同运作格局,打造快速反应和应急保障机制,做到隐患早发现、故障早察觉、缺陷早消除,有效缩短抢修到达现场时间,提高应急抢修和服务效能,实现“一个报修、一张工单、一支队伍、一次到达现场、一次解决问题”,最大限度减少故障停电时间。

此外,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还进行抢修服务回访工作,了解客户对抢修人员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抢修效率等方面的建议与意见,及时跟踪处理,确保客户的诉求得到满意解决,拉近了与客户的沟通距离,赢得了客户的赞誉。(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