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今夏防汛工作早安排

2020-05-15 09:5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对全县主线较长、分支较多、情况较为复杂的输配电线路及重要变电设备开展特巡,做好防雷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工作,确保线路设备能够平稳运行。

5月份以来,唐县出现多次大风雷雨天气,为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影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本着“防大汛、早安排、除隐患、保运行”的工作思路,安排各供电所对辖区水库、河道、山洪滑坡易发区等供电设备进行检查,签订供用电安全协议;要求各单位密切加强与当地政府、气象部门联系;要切实结合所辖地域特征及历年来汛情,确定本单位防汛重点,制订详实、可操作性强的应急措施;特别是针对位于山地等易滑坡段、河道附近的线路杆塔基础要加强排查,并视具体情况进行加固或尽力改善周边范围水土条件;对附近有较多树木的线路,组织人员加快清障工作,以防大风造成树木倒伏导致线路跳闸。同时,对全县的供电线路、电力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清障消缺,补充了防汛物资和备品备件,加强了设备检测和防雷工作,并对不合格的接地电阻进行整改,对农村变压器总保护器、漏电保护器进行了“地毯式”检查测试,全力确保汛期安全供电。

此外,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强应急值班管理工作,畅通24小时沟通联络渠道,加快故障抢修应急准备,随时应对雷雨大风天气下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