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夏大走访”工作

2020-05-15 10:0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夏以来,温度持续攀升,迎峰度夏工作逐渐受到严峻的考验。近日来,为进一步加强高阳县电网在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运行,及时为百姓、企业宣传今年迎峰度夏、有序用电形势,解答群众用电疑惑,宣传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充分展现新时期下“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在供电服务工作中的新面貌,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迎峰度夏大走访”工作,确保迎峰度夏工作平稳开展。

一是组织走访大用户,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引导用户自觉错峰避峰用电、有序用电,共同保持电力供给平衡,电网安全稳定。二是党员服务队以宣传迎峰度夏安全用电、节电常识为主,发放宣传资料和上门走访,向用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面对面解答用户在用电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积极为用户检查室内线路开关等设施,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了解用户诉求,建立快捷通常的服务渠道,引导用户安全用电,错峰用电,及时解决迎峰度夏期间用电问题,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