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隆尧供电>>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服务春耕不“打烊”

2020-05-18 09:1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爷,浇地用电怎么样啊?我们来检查一下供电线路!”5月11日,在河北隆尧县白寨村的麦田里,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莲子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们询问当地农户春灌用电情况,并发放台区经理爱心服务卡。

谷雨时节,雨生百谷。秧苗初插、作物新种,春耕春灌高峰已经到来。为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好满足农户春耕用电需求,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根据农户不同用电需求,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农场基地,为农户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成立12支春灌春耕保电队伍,结合春检开展10千伏农排台区、供电线路巡视排查,积极帮助农户对排灌设施进行检查维护,确保安全隐患及早发现、尽快处理。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以供电所为单位开展网格化服务,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讲解春耕春灌期间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提高农户安全用电意识。同时,积极推广“网上国网”手机客户端,引导农户通过线上服务办理用电新装、增容、报修等业务。(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