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三个机制助推提质增效

2020-05-18 09:3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财务、发展、营销、运检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专责召开提质增效工作调度会,对弱势指标进行分析,并研究提升的方法和措施,这是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实施三个机制促进提质增效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促进提质增效工作落到实处,武安市供电公司坚持目标导向,创建三个机制,多管齐下,凑响提质增效最强音。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实施“指标预警机制”,实时将指标情况掌握于心,要求各部室全程跟踪关注所负责指标的全省排名动态情况,当个别供电所某项指标位次下滑到最后30名以内,就要触发预警,提前着手找出问题根源;实施“快速反应机制”,每次触发预警后要在最短时间内分析原因,为弱势指标的提升提出改进措施。实施“高效沟通机制”,做好内部沟通,各专业部室之间协同合作,共同发力,杜绝推诿扯皮,同时,加强对外沟通,积极向省、市公司沟通汇报,并向兄弟单位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为切实做好提质增效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王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