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迎峰度夏早动手

2020-05-18 09:3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号电容器开关由检修转入运行……”5月7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员工在35千伏寺庄变电站对10千伏2号电容器开关进行检修试验,确保夏季供电设备安全运行,这是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提前开展迎峰度夏工作的一个缩影。

夏季用电高峰即将到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早”字当头,提前组织人员做好变压器、低压刀闸等设备的检查,并及时处理设备缺陷。该公司加强应急管理,开展重大活动保电、防洪防汛等应急处置演练,提高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加强现场安全管控,严格落实标准化作业要求;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大重载设备监控力度;建立预警应急机制,每日结合气温及负荷预测情况,提出预警级别,各级人员根据预警级别安排相应值班抢修力量;加快迎峰度夏相关工程的建设进度,提高供电可靠性和电能质量。(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